我一滴都没有了

如何让自己更有效的社交

真的很讨厌一段亲密关系里一直只有自己付出的感觉,别人根本不在乎你对ta的好,他们只会为了利益而去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东西,不管是是人还是事。很心烦,我为什么总是陷入这种情绪或者处境里,为什么我不能淡然的面对所有事,总是为了感情(包括亲情、爱情、友情)患得患失,我真的要抓狂了

我觉得是一是因为我自己的态度没摆对,二是因为我看错了身边的很多人,人本质是逐利的,但是我想要的是一段比较纯净理想的感情,我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一心一意待我,我的情感付出得到回馈而不是一直被忽视

究竟怎样才能让我淡然一些,让我能够平和的对待这些感情付出上的不平等,最重要的是让我看清究竟谁是值得我结交的真正的朋友?

评论

热度(3)